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465

    224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东1103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

 会上,郭书记传达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有关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解读。他指出,学校印发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细致,大家要认真学习有关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能力作风问题自查,形成自查整改台账。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设立更高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思想落后的问题、能力不足的问题、作风不优的问题,实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突出重点,对照个人问题台账做好整改,务实重干,向着既定目标坚实迈进,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