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5

根据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12月9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在东1楼10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专题会由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主持。

会上,郭书记传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深化日常监督工作实施办法》。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记录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近段自学情况和观看学习视频的感受,一一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

郭书记讲到,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严明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