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新田到易斯顿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7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刘新田到易斯顿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柏祖进、财务处处长邢晟陪同调研。易斯顿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会,调研汇报会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主持。

调研汇报会上,易斯顿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远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办学来,郑州轻工业大学给予学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易斯顿美术学院二十年来办学历程和办学各方面的有关情况。易斯顿美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特别是今年秋季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复学,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所采取的具体措施教育教学运行和学生日常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刘校长对易斯顿美术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合作办学以来,双方建立了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良好关系,易斯顿美术学院通过二十年的发展,在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希望易斯顿美术学院再接再厉,越办越好。刘校长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三是细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坚持思想引领,注重教育引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表示,易斯顿美术学院将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进一步认真梳理,及时部署,抓好落实。以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实际成绩为郑州轻工业大学增光添彩,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汇报会后,刘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艺术展览中心、专业展厅、实训中心、大学生实习实践创业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