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向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3

7月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巡察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情况反馈会在东风校区东一103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蒋玮,巡察工作组副组长、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孔祥娟出席反馈会,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柏祖进主持。

蒋玮代表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她指出,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较好的履行了岗位职责,推进合作办学和继续教育工作有序发展。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议事规则执行落实存在差距、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差距、事业发展方面还存在短板等。她还就巡察整改提出意见建议: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理清发展思路,开拓继续教育发展新格局;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伍常代表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符合实际,对我部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认真学习,照单全收,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重视巡察成果运用,推动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二是落实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强化引领,落实“两个责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柏祖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合作办学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第二巡察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立行立改,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更好推动部门党建工作,更好推动部门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