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3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讲好党的故事,营造学习氛围7月5日下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在易斯顿美术学院举办“百年风华茂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大赛。

各党支部推荐的参赛教师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围绕“百年风华茂,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聚焦党史精神鼓舞下的党员故事和先进模范,用启迪心智的金句、耳熟能详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案例、富有创新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讲出了理论的深度、情感的温度、实践的厚度。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伍常对比赛作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微党课大赛内容短小精悍、见微知著、催人奋进,从小视角诠释大时代,以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时代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