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1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位同志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百年征程,致敬英雄!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杰出党员获此殊荣,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看完表彰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榜样为镜,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前行,创造不平凡的价值“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承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