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新田到河南应用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11

4月21日,副校长刘新田到河南应用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合作办学工作,教务处、合作办学管理处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调研,河南应用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河南应用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俊山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如何做好职业本科教育发展、如何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商落实联合培养相关事宜,开创两校本科教育新局面。河南应用职业学院院长范晓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高”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副院长陈君丽从基本情况、管理机构及运行模式、师资队伍、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成效、未来工作思路等七个方面汇报了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情况。其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运行机制、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河南应用职业学院的实训基地。

校长充分肯定了河南应用职业学院的办学成绩,他指出,河南应用职业学院举办应用型本科教育的五年中,机构设置科学,教育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管理成绩突出,学生考研率高,已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经验。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办学,是偶然也是必然,联合办学的专业也是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强势专业,两校联合办学后,要做到教学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共用,课程设置相互对接,师生互相交流,教师相互参加教研活动和课题研究,不断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不断为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