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管理处到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联合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1


9月30日上午,合作办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郭伍常、处长柏祖进带队到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联办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与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亲切座谈并听取了联合办学工作汇报。

交流汇报会上,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薄新党对郭伍常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自联办本科成立以来,郑州轻工业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积极向郑州轻工业大学看齐,学习轻大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联办本科教育快速健康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本科人才。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就首届联办学生报到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配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合作办学管理处总支书记郭伍常、处长柏祖进对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格管理、提供各种优质资源,加大联办本科层次学生培养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河南应用职业学院本科部在统筹安排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坚持思想引领,注重教育引导,细心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两校还就首届联办应用型本科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返回原图
/